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红木家具的正确摆放方法  

2018-02-16 19:44:11|  分类: 【收藏】玉器等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老男孩——

                                                    红木家具的正确摆放方法 

       1、在摆放家具时,最好与墙壁保持一厘米左右的距离,不能近贴墙壁。因为如果贴得太近,砖墙上的水气就会侵蚀家具,使家具受潮,还会损坏家具表面的漆面或蜡层,进而损坏木质。

        2、红木家具的摆放要放平放正,不要四腿不在一个平面上。家具整体要与地面保持垂直,否则极易引起家具整体和门子等部位变形,最终造成缝口开缝,缩短家具的使用寿命。

        3、在家具摆放时要注意远离热源,最少在1米左右。红木家具离热源过近,会很快使家具木材内的水分因过于蒸发而造成家具各缝口、卯榫收缩,而引发卯榫变形、面板开裂。因而,最好在家具的背部、内部擦一遍蜂蜡。

        4、红木家具在室内摆放的位置应远离门口、窗口、风口等空气流动较强的部位,更不要受到阳光的照射。 

            红木家具的正确摆放 - 老男孩 - 老男孩

       注:以上是本博主,网络下载的文献。但按照老一辈的经验及通过自己的实际经验,红木家具在每一年都应维护,抹油。最好是胡桃油、橄榄油、色拉油及强生婴儿润肤油。这样可预防家具开裂的唯一方法!红木家具的正确摆放方法 - ahzzjq - 来无影.去无踪.红木家具的正确摆放方法 - ahzzjq - 来无影.去无踪.红木家具的正确摆放方法 - ahzzjq - 来无影.去无踪.

                                                          红木家具的正确摆放方法 - ahzzjq - 来无影.去无踪.

            切记红木家具不可在空调或地暖的环境下使用!!!

       易造成开裂或散架!!!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