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儿童晚睡的危害  

2018-02-11 13:40:55|  分类: 【收藏】喂养婴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老男孩——

                                                                 儿童晚睡的危害  

                                            儿童晚睡的危害 - 老男孩 - 老男孩

 

       1、影响孩子长个

       研讨标明,孩子的身高70%取决于爸爸妈妈基因,30%取决于后天要素。而在这30%的后天要素中,睡觉的影响占第一位。晚睡或睡觉缺少都会使孩子的脑下垂体削减成长激素的排泄,使孩子长不高。

        2、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

       孩子天天应保持足够睡觉。常常熬夜会使人体生理功能受到影响,生物钟发作失调。白日昏昏欲睡,做什么事都不能集中精力,影响孩子的智力开展。

       3、影响孩子体重

       晚睡的孩子在第二天常常会有晚起的习气,这很简单让孩子漏掉早餐。比及吃中午饭的时候,孩子要么会一会儿吃许多,要么会食欲不振。这种作息不规则的孩子体重很简单两极分化。

        4、影响抵抗力和情绪

       孩子抵抗力、心情也会受影响。长时间无法早睡的孩子,会处于对比疲乏的状况,身体抵抗力也跟着降低,因此很简单小病不断。

      长时间无法早睡的孩子,除了长得矮小之外,也对比简单患病,由于黑夜睡觉时间少,白日再怎样补眠,也无法营造和黑夜相同安静的睡觉环境,所以睡觉质量欠佳,身体抵抗力也跟着变弱,而且由于日照缺少,一起也影响到心情,孩子脾气对比差。像在北欧国家就由于日照时间少,担忧症病人偏多,即是与睡觉不行,缺少维他命D有关。

        5、损伤孩子心脏

       睡觉缺少会还会让孩子的心情处于兴奋状况,心情兴奋则会导致血压、呼吸、心跳加快。假如孩子长时间处于过度兴奋的状况下,会发一系列的心血管疾病。即便孩子如今没有发病,也有也许为将来埋下心血管疾病的种子。

      上面给朋友们介绍晚睡的生活习惯对于我们的孩子来说危害非常之大,所以一些经常熬夜加班的爸爸妈妈们,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赶紧把你晚睡的不良生活习惯改掉吧。渐渐培养孩子养成一个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使我们终生受益。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