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五帝钱  

2016-08-10 14:28:31|  分类: 历史渊源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帝钱有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祈福之功能。中国民间自古就有佩戴钱币以挡煞、防小人、避邪、旺财、祈福的习俗。五帝钱是中华民族中最兴盛的五个帝王所铸钱币,因而五帝钱更多汇聚了天、地、人之气加上百家流通之财气,故能镇宅、化煞,并兼具旺财功能,还能强化主人自信,化解六神无主之缺陷。人人适合配戴人。

                                                 五帝钱 - ahzzjq - 来无影.去无踪.

       【五帝钱具有古钱所有的功用】避灾、保佑、祈福等。但与普通古钱相比,不论是大五帝钱还是小五帝钱,它们更多汇聚了华夏大地之灵气、中华民族之灵气、真命天子之灵气、传承百家之灵气。
          
五帝钱 - ahzzjq - 来无影.去无踪.
       【五帝钱和家居风水的关系】
       如今新房子装修,在门槛下埋放五帝钱,已经成为最流行的做法。五帝钱具有辟邪挡煞防小人旺财的功效,用五帝钱可以化解以下煞气:
     1.住宅门对楼梯:楼梯向下泄宅之气财留不住,容易破财。楼梯向上形成煞气,影响健康,容易受伤。 
  2.门对电梯口:主财来财去,又犯开口煞:不利家运。
     3.门被墙角冲射﹝俗称飞刃煞﹞主损伤、车祸、血光之灾。﹝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等﹞。 
  4.犯路冲:主损人、意外血光、破财官非等﹝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镜等﹞。   5.反弓路:主损耗财气,居之不安。
     6.拱门﹝俗称担牛担﹞主辛劳,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运。﹝宜加挂珠帘﹞。  
                                          五帝钱 - ahzzjq - 来无影.去无踪.
     7.房门对厕所门:主暗疾、泌尿系统毛病。﹝宜加挂珠帘,五帝钱最好用加白玉葫芦,组成白玉五帝钱﹞。
   8.房门对厨房:主车祸、血光之灾。﹝宜加挂珠帘﹞。
   9.房门对房门:主易招口舌是非。﹝宜加挂珠帘﹞。 
  10.暗沟煞:令人财来财去守不住财。 
  11.不良气场:二手房屋或者二手车,有不良气场,也会影响新的主人。五帝钱一定要用真品,赝品就是上坟烧报纸。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