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民间治愈率极高的骨质增生配方 15篇  

2016-07-12 01:24:31|  分类: 【收藏】食疗、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子孙满堂——
  1. 民间治愈率极高的骨质增生配方
  2. 骨刺(骨质增生)半月可愈  

  3. 治骨质增生、治骨刺天下一绝
  4. 中药外敷治骨质增生验方二则
  5. 献给广大骨质增生患者的药方

民间治愈率极高的骨质增生配方
  
            民间治愈率极高的骨质增生配方 - 子孙满堂 - zheng101052c子孙满堂的博客


骨刺(骨质增生)半月可愈  

骨刺(骨质增生):
            狗骨头2两,砸碎炒黄浸白酒1斤,3日后用酒擦患处,一日3次,(最好带喝此酒一盅)需用半月可愈。

来自: 子孙满堂Z 《骨质增生方》


                                         

治骨质增生、治骨刺天下一绝

        方法如下:在野外找一种猫眼草的植物,采叶放在锅里熬直至成黑色粘稠状,然后把它涂在纱布上像膏药一样敷在患处。

几天下来,骨刺会自动消失。切记:猫眼草植物有毒,切不可食用,只能外用。附下两幅图:猫眼草


来自: 子孙满堂Z 《骨质增生方》


中药外敷治骨质增生验方二则

方1

全当归、白芍、川芎、艾叶(炒)、地龙、五加皮、木通、川花椒、萆薢、防风、生姜汁100毫升,陈醋适量,冰片。将上药共研细末后,加入姜汁、陈醋成糊状,贮瓶内备用。用时,以此药糊敷患处,每日换药1次。1剂药一般可用2~3天。2剂药为1个疗程。

方2

川芎、没药、乳香、红花、白芍各、防己、杜仲、川续断、牛膝、羌活、白芷、干姜、秦艽、冰片。将上药共研为细末,用陈醋和白酒各半,调药末成糊状,外皮敷患处,每日换药1次。1周为1疗程。

 来自: 子孙满堂Z 《骨质增生方》


 

献给广大骨质增生患者的药方
 1.  骨质增生是中老年人多发的病症。一般来说,40岁以后开始有不同程度的骨质增生,以腰骶,颈椎为多见。这类病人体质多有脾胃湿气重,脾气不足,运化失调而出现骨质增生。治疗拟用健脾益肾坚骨汤药方。
      2. 方组和用法;   黄芪30    补骨脂20    骨碎补15   菟丝子20   狗脊15  川断15  川芎15    鸡血藤30    葛根12   木瓜30   茯苓20   苍术12   川桂枝10    甘草10。
       用法:水煎服,1日1剂,早晚各服一次,每月初服药3-5剂。服药期间禁食鸡,白鸽。
       3. 功效:健脾祛湿,益肾养血,和络止痛。
       4  主治:颈椎,胸椎,腰椎,骶椎骨质增生。四肢麻痛,脊柱活动不利者。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