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使用筷子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2016-06-27 11:59:15|  分类: 【收藏】生活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网络——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在使用筷子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一忌:犹豫不定。  想吃这个想吃那个,筷子绕来绕去,优柔寡断,太丢人了! 
         二忌:扎食品。  筷子怎么用都可以,但毕竟不是原始人,别用筷子扎着吃。 
         三忌:用筷子传递食品。  用筷子传递食物,犹如葬礼时捡遗骨,非常不吉利!  
        四忌:夹菜滴答。 用筷子夹菜,作料汁滴答滴答,好像菜在流泪。  
        五忌:舔筷子。  筷子上沾着菜,用嘴来舔,形象不雅。
        六忌:用筷子推碗。  用筷子把碗拖到跟前,表明你很懒惰。  
       七忌:钻探筷子。  用筷子在碗里、盘子里翻来翻去,太脏了。 
       八忌:用筷子扒拉饭。  狼吞虎咽扒拉饭,好像谁要抢你那份饭似的。
       九忌:夹来夹去。  已经伸出筷子,又不吃,又去夹另一盘的。  
       十忌:横跨筷子。  有放筷子的用具,还把筷子横放在碗上,是不是和放筷子的用具有仇?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