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每天8杯水,真的是这样吗?上班族4状况需喝水  

2016-06-04 13:06:14|  分类: [收藏]饮食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黄石公——

                每天8杯水,真的是这样吗?上班族4状况需喝水 


  上班族4状况需喝水


  排毒:清晨一杯水。很多人都知道早晨喝杯水对身体有好处。人体经过了一宿的代谢,体内的垃圾需要外力的帮助才能排出,水就是最好的“清洗剂”。此时的细胞像一个干燥的海绵,会捕捉喝进的水,并在40分钟左右排出。这是个重要的排毒过程。淡盐水、蜂蜜水、白开水都非常适合早上喝。专家提醒,早上别喝太凉或太热的水,温度以40摄氏度左右为宜。


  烦躁:多多喝水。大脑制造出来的内啡肽被称为“快活激素”,而肾上腺素通常被称为“痛苦激素”。当一个人痛苦烦躁时,肾上腺素就会飙升,但它如同其他毒物一样也可以排出体外,方法之一就是多喝水。如果辅助体力劳动,肾上腺素会同汗水一起排出,或者大哭一场,它也会随着泪水排出。


  减压:做决定前喝杯水。英国东伦敦大学的研究发现,学生在考试前喝杯水,可以提高认知能力,使他们在考试中的表现更出色。而对于上班族,在压力过大或需要做决定之前喝杯水,可以帮助头脑变得清晰。


  不渴:也得喝水。香港卫生署曾做过一项调查,有1/3成年人每天喝水少于6杯。上班族工作忙碌,常常半天也顾不上喝一口水。美国“水健康”网站指出,当人们觉得口渴时,身体已经流失了至少1%的水分。因此,上班族应该形成良好的喝水和排尿习惯,每1小时喝一次水,每2—3小时排尿一次。


                                           来源:医药健康网,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