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高血压吃什么最好 血压吃着就下去了  

2016-03-24 10:11:27|  分类: [收藏]饮食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执业药师招聘——

       高血压是如今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一些人上了年纪往往就会患上这种疾病。那么高血压吃什么最好呢?小编下面就推荐几个治疗高血压的食疗偏方,血压吃着吃着就下去了!

        高血压吃什么最好

         (1)芹菜粥

       芹菜连根120克,粳米250克。将芹菜洗净,切成六分长的段,粳米淘净。芹菜,粳米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炖至米烂成粥,再加少许盐和味精,搅匀即成,治疗高血压病。

                            高血压吃什么最好 血压吃着就下去了 - 执业药师招聘 - 执业药师招聘

       菊花末15克,粳米100克。菊花摘去蒂,上笼蒸后,取出晒干或阴干,然后磨成细末,备用。粳米淘净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至半成熟,再加菊花细末,继续用文火煮至米烂成粥。每日两次,晚餐食用,治疗高血压病。

       绿豆、海带各100克,大米适量。将海带切碎与其它2味同煮成粥。可长期当晚餐食用,治疗高血压病。

                                     高血压吃什么最好 血压吃着就下去了 - 执业药师招聘 - 执业药师招聘

       新鲜荷叶1张,粳米100克,冰糖少许。将鲜荷叶洗净煎汤,再用荷叶汤同粳米、冰糖煮粥。早晚餐温热食,治疗高血压病。

        (5)醋泡花生米

       生花生米浸泡醋中,5日后食用,每天早上吃10~15粒,有降压、止血及降低胆固醇作用,治疗高血压病。

        (6)糖醋蒜

       糖、醋漫泡1个月以上的大蒜瓣若干,每天吃6瓣蒜,并饮其糖醋汁20毫升,连服1个月,适用于顽固性高血压。

                           高血压吃什么最好 血压吃着就下去了 - 执业药师招聘 - 执业药师招聘

       罗布麻叶6克,五味子5克,冰糖适量,开水冲泡代茶饮。常饮此茶可降压,改善高血压症状,并可防治冠心病。

        (8)何首乌大枣粥

       何首乌60克、加水煎浓汁,去渣后加粳米100克、大枣3~5枚、冰糖适量,同煮为粥,早晚食之,有补肝肾、益精血、乌发、降血压之功效。

                       高血压吃什么最好 血压吃着就下去了 - 执业药师招聘 - 执业药师招聘

        (9)淡菜荠菜 汤

       淡菜、荠菜或芹菜各10~30克,每日煮汤喝,15日为一疗程,对降压有效。

       每天约需1000毫升,分次饮服。医学研究证明,高血压病人饮胡萝卜汁,有明显的降压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