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治疗高血压补充镁和钾吃土豆  

2016-02-15 16:57:41|  分类: [收藏]饮食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执业药师招聘——

                      治疗高血压补充镁和钾吃土豆

       新浪中医语:高血压是中老年人的高发疾病,对于治疗高血压除了平时药物治疗外,中医推荐食疗也有很大的帮助。中医认为多吃土豆帮您降血压,土豆降血压的原理就是帮助您补钾,其实高血压患者不仅需要补钾,还需要补镁等微量元素,具体高血压患者吃什么能降血压。

                                                              治疗高血压补充镁和钾吃土豆 - 执业药师招聘 - 执业药师招聘

       土豆中含有大量的钾,高血压患者应补充钾元素和镁等微量元素,因此除了土豆还有以下其他食物可以帮我们降血压。

        1、少吃盐:发表在2008年8月《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的一项研究,对1.1万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高钠饮食可导致血压升高。

        2、补钾。黄豆、番茄酱、菠菜、比目鱼和小扁豆等富含钾的食物可降低血压,

        3、补镁。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膳食中镁的摄入量与血压水平呈负相关,即摄入镁越多,血压降得越低。

        4、不要小瞧土豆。即便是一个土豆,也含有大量的钾,其中的地骨皮胺更可使血压降低,西红柿中也含有少量的地骨皮胺。由此可知多吃土豆帮您降血压。

        5、多吃芹菜。芹菜可以使血管平滑肌放松、血管扩张,进而调节血压。

        6、多吃鱼。鲑鱼、金枪鱼、鲱鱼、鲭鱼、比目鱼等含有丰富的有助于降低血压的欧米伽-3脂肪酸,即DHA和EPA。

        7、多吃菠菜。菠菜、豆类、芦笋等富含叶酸的食物可降低患高血压的风险。

        8、每天一块黑巧克力。每天一块黑巧克力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还可以降低血压,有利心脏健康。

        9、限酒。研究表明,当长期大量饮酒者限制酒精摄入量时,其血压水平明显降低。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