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秋季护肤美发什么最重要:保湿是关键  

2015-08-10 09:02:40|  分类: 【收藏】保健养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健康小师——

【摘抄】秋季护肤美发什么最重要:保湿是关键  

【摘抄】秋季护肤美发什么最重要:保湿是关键 - 健康小师 - 健康知识库

  

       进入秋季后降雨减少,空气更加干燥。护肤美发专家提醒,不论是人的皮肤还是头发,只有“水润”才能保持美丽。

    初秋乃晒后修复最佳时机

    由夏天进入秋天,人的皮肤状态也在改变。护肤美发专家强调,秋天护肤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保湿工作。此外,处理好敏感问题也不容忽视。

    换季皮肤极易干燥敏感

    秋季空气湿度下降,日夜温差大,皮肤水分蒸发多,遇冷空气时血液循环降低。此时洗澡频繁、大量使用浴液及热水、穿着化纤衣物,都会使皮肤干燥、敏感。

    护肤美发专家指出,秋季皮肤相对干燥,表面会出现一些细小裂缝,这意味着皮肤屏障功能减弱,更易受到过敏物质侵袭。而秋季各种花粉等引起过敏的物质较多,皮肤难免就“痒”起来了。秋季要抗过敏,要帮助皮肤建立屏障,可以用一些含油脂的护肤品来滋润皮肤,在皮肤之外形成一层保护膜,让皮肤不产生裂缝,避免皮肤过敏。

    勿错过最佳晒后修复时机

    秋季在不忘防晒的同时,也是进行晒后修复,让皮肤恢复白皙的重要时机。

    护肤美发专家表示,皮肤被日晒灼伤后,常常会引起色斑、雀斑及肤色变黑。夏季过后,在初秋进行一系列晒后修复工作,可以让肌肤恢复白嫩细致。护肤美发专家建议,可以补充维生素C,它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并有助于将已生成的色素还原成无色的。多食用一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选择具有高度美白效果的护肤品,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另外,要想让肌肤拥有很强的紫外线防御能力,还需充分摄取防止肌肤老化的维生素E、增加皮肤抵抗力的维生素A、增强皮肤弹性的钙,这些都能从食物或营养补助食品中获取。

    吃对食物更护肤

    护肤需要由内而外调理。护肤美发专家表示,秋季保湿要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饮食要均衡,最好包括大量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及微量元素的食物。例如,水果类的葡萄、苹果、橘子、橙;蔬菜类的青椒、椰菜、西红柿、油菜等;动物的肝脏、鱼类、蛋黄、豆类、香菇等。

 

文章由178生活信息门户网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健康小师推荐癌症精品文章:

 1.元能口服液专家谈癌症 2.中药治疗癌症具有明显优势
 3.得了癌症究竟还能活多久   4.癌症治疗 心理治疗不容忽视!
 5.钟南山为什么力挺中医抗癌 6.各种癌症症状表现
 7.癌症预防应做哪些 8.癌症常见的表现形式
 9.饮食与癌症 一物降一物 10.让癌症走出我们的生活圈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