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问:怀孕的人感冒了能吃感冒药吗?  

2015-07-25 13:02:15|  分类: 【收藏】喂养婴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荣河镇南甲店卫生所——
      我怀孕有五个多月了,最近因为天气的原因,一冷一热的导致我最终感冒了,感冒实在是太难受了,忍了一个星期了还是不见好转,让我老公去给我买药,他去不给我买,说孕妇不能吃药,难道怀孕的人感冒了,只能自己抗着吗,但是很难受的啊,我想问下,实在感冒受不了的时候能吃点感冒药吗,会不会对胎儿有不好的什么影响,有懂得麻烦告知一下吧。

      步骤/方法:
       1.你好,感冒的时候切勿乱用药物,这样会使你肚子里的胎儿也会受到影响的,严重者会致使胎儿畸形的,你可以用葱白洗干净放点水,烧开,然后放点点糖或者蜂蜜熬水喝,这样也是有效果的。

      2.孕妇用药必须在医师的指导下用药,切勿自己买药乱服用,这样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不过板蓝根也可以治疗感冒,对于孕妇也可以服用的,平时应该多注意喝水,少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睡眠。

                                                                              怀孕的人感冒了能吃感冒药吗

      3.对于感冒,你要确定自己是伤风感冒还是病毒性感冒,身为孕妇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建议你能抗过去就自己抗过去,确定好什么感冒好对症下药,这样会好的快点,不管什么感冒,白开水是一定要多喝点的。
                                                                         怀孕的人感冒了能吃感冒药吗

      注意事项:
      平时注意饮食要清淡,不可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很关键,平常注意睡眠时间要充足,不可动怒,要多喝点白开水,没事的时候可以到户外运动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