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面试宝典:态度比能力更加重要  

2015-07-15 07:12:46|  分类: 校园风采、学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410240875——
    面试宝典:态度比能力更加重要
       当你面试的时候招聘者总会问你一些问题,因为从你的回答中看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从中试探你的个人能力以及态度等问题,下面小编为大家解析一下一个招聘者的问题以及应聘者的回答。
 
       提问:您为什么会选择应聘我们公司?您对我们公司了解多少?您了解我们公司主要做什么的吗?您知道我们公司主要做的什么业务吗?
 
       错误回答:我是在58同城看到贵公司的招聘信息的,薪资待遇还可以就投了简历,收到面试邀请于是我就来了,由于事情比较匆忙对于贵公司的主要业务和产品不太了解
 
       错误分析:很多人是否会认为招聘者问此问题是不是有问题?你是否会觉得当然是看重该公司的薪资待遇以及未来的出路和该公司的平台对你的帮助,这还用问吗?也有人想我是来求职的,只是一个简单的文员,对公司了解再多也没什么用,公司经营什么业务又与我何关?这种想法那肯定是不行的,招聘者提出的一个问题并不是一个客观的问题,招聘者是从应聘者的主观态度上了解你这个人的品行和经验以及能力等相关问题,最主要是看你是不是诚心想找工作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所以不要小看和轻视面试前的准备工作哦。
 
       正确回答:首先我在网上查过贵公司的基本信息,也是看重贵公司有着良好的口碑。对待人才的发展和对待也是做的非常好。其次是贵公司按劳分配的基本原则,这个原则让大多数力争上游的人才们有了一个良好的晋升平台。然后是贵公司的发展趋势很好,各类产品也做的很好。最后是贵公司对于人才和庸才的处理非常恰当,人人平等的基本原则让我对我的未来更加有信心了。公司在该行业的发展,目前主要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趋势,所以,我相信要是我能成功成为贵公司的一份子贵公司的发展前景肯定会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