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来无影.去无踪.

用心写 用情拍 与爱同行 所有图片均为本人原创 未经本人应许 谢绝转载

 
 
 

日志

 
 

酒泡蒜治好了我的心脑血管硬化  

2015-12-11 20:50:42|  分类: 【收藏】食疗、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董西利芙蓉堂——
                                 酒泡蒜治好了我的心脑血管硬化 

                          酒泡蒜治好了我的心脑血管硬化   --骨病膏药 - 骨质增生|颈椎病|肩周炎|老时家膏药

                    酒泡蒜治好了我的心脑血管硬化   --骨病膏药 - 骨质增生|颈椎病|肩周炎|老时家膏药 

                          酒泡蒜治好了我的心脑血管硬化   --骨病膏药 - 骨质增生|颈椎病|肩周炎|老时家膏药

  两年来,年过半百的我经常头昏眼花,记忆力明显降低,睡觉起床后手臂麻木。经检查,医生说我的心脑血管已经出现硬化。

  一位朋友是营养学爱好者,知道这个情况后,他建议我每天吃8瓣用60度白酒泡过半个月的大蒜,每天喝一小盅泡过大蒜的白酒。吃酒泡大蒜、喝蒜浸白酒4个月后,头昏脑涨及手臂麻木的症状明显减轻,半年后,我的一切病症全部消失。现在,我浑身有力,自己开了一个拉面馆,从早晨5点45分起床,忙到晚上9点半也不觉得怎么累。我的邻居赵姐,用了这个方法5个月后,就连轻微的脑血栓都好了。

  后来,我的那位营养爱好者朋友告诉我:“大蒜是人体的'清道夫’,能稀释血液,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浸过大蒜的酒,可以扩张血管,使血管中的渣不能粘附在血管壁上,有利于将其排除体外。”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